❤my dear❤

❤my dear❤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CNY 恭喜发财❤

够力最近很懒惰
更新blog
大家新年快乐啦~~~
我换了新发型囖等得空才放上来~~
今年新年震水==
31号我就飞回麻坡避料
29下melaka载我老妹
初夕在麻坡过
第一次在那里过很喜欢
很有新年气氛
不像哥打==
12点一到劈历啪啦
炮乱放烟花乱放
我还有放孔明灯哦~~
改天再放上来
是video比较长点^^
初一睡到下午昨晚疯到很夜黑眼圈深深==|||
起来准备下去拜年
我家后面的一条小路震水
那里比较低
初二在家赌博震水出不到==
初三哈哈哈下KL跟朋友
我的男人也有来
很久没看到他想死他了
初四在家发呆,找我以前朋友喝茶
几久没见全部都变料
初五去shopping看电影
下马六甲葡萄牙村吃海鲜
就回哥打咯。。。



新年快乐,发大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