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装修BLOG囖



今天没做工很得空没事做来改造我的BLOG咯..
最近发生很多事
来讲开心的事
月底就是我们4年了很快啊
之前有吵架因为他对我不理不采
原来他有目的
讨厌每次都酱弄我
上两个WEEK去拉直头发咯
去阿MAX那弄很满意
拜二跟我二妹去染
他休假就带他去染
也是去阿MAX那染
我妹染红色酱很美咯,他真的适合
我染GOLDEN YELLOW
染了很白我老公讲的><
刚刚跟我的好JIEMUI商量旅行的事
在明年
我开始不喜欢在油站做了
因为HOLIDAY很少
工钱也很少
可是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有朋友找我去新山的SHELL做可是不舍得:(
可能读完书就去SG做...
加油下个月又要EXAM了
加油 ALL LCCI STUD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