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电影节

这部我一定会去看
我打算进SG看
就是为了这部戏
因为MALAYSIA列这部戏为
"三级片"
肯定会剪很多我不想看被剪的
我很喜欢九把刀的书
他的书我都有买还有送CD真的很赞
他的书看完了
可是我好象看电影的哦11月10日快点来拉
这部看了很浪漫适合情侣去看
AngelaBaby很美在里面:)
这部还没看,看预告好象满不错滴
1911 NICE MOVIE
JACKIE CHAN^^
最近很多部电影上映
都没时间看
而且也懒惰下JB
REAL STEEL好象很这部不错下
听朋友说不错看下
我要去看了很多部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