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节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
好快的三月份就过完了。
今天是愚人节,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现在整人呢?哈哈。
以前毛毛我还在读书的时候,会去整我的朋友。
他们都很好好笑哦。~~
我以前都是买金粉和面粉向对方乱撒。
有些男生玩得很够力,
特地去找面包从虫放在面包乱撒。
你们说是不是很闷。
那些女生被撒就哭,
男生就很高兴。只能说没事找事做,
无聊透定~
还记得我们都是等放学才开始大战的。
因为那些老师会骂等下又说要找矮的来。
我们等下就被骂等下也不用玩了。
一出校门,
全部像疯了乱撒。
我自己也会中的~
本来以为没人会来撒我。
难知我朋友从后面攻击好多在我头上。
真的是气死我了。哈哈¥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