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kluang+batu pahat 一日游

好大的神哦

娃娃跟他朋友


这天是礼拜天
七早八早老娘就起身了
你们懂几点吗
5:30
我dear平时这个时候要起来做工的时间
他那天爽
不用酱早起他爽
然后弄好了
就去等我小叔他们
还有娃娃他们的朋友
本来以为只为三架车去
怎知变5架去==
中间就不说
因为本人在睡觉^^
到那里是8点早上
我家那只猪还没起身
还没说我去那里
我去kluang爬山
我去走哪么几下
我就不行快晕了
@@
然后我婶婶拿小风扇给我吹
我承认我身体真的很弱
一点事情我就晕了
爬回来我妹他们去玩水
然后就去batu pahat 拜拜
摸鱼
然后我家那只猪11点才起来
我一不在就睡酱迟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