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12月3





几快就12月了
2011就快到来了
唉,没办法日子还是要照过
很开心昨天妈咪和老爸从台湾回来了
我超想去台湾的
可是要做工不能
下次我也要去
哈哈
他们带回来很多好吃的东西
就是上面这些啦
还有很多
我就随便拍几个放上来
我妈还买了我爱的hellokitty的puzzle
和衣服只能说布料跟这里的
是一个天一个地==
puzzle超可爱的
等拼完我再放上来哦
嘻嘻
老妈不在的日子剩我和2个妹妹
我的nicole去毕业旅行
要礼拜才回来
真是想死他了
不过我们每天都有sms啦
接下来就是本人我也要去旅行了
期待超久了
跟很多朋友一起去玩真是捧极了
sunway我要玩到疯疯疯~~~
哈哈
倒数21天~\(≧▽≦)/~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