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9月16❤

Starbuckscoffee❤

我们的照照❤

今天我们去佳士购shopping
还没去之前去season
吃东东
我吃鱼排,男人吃nasi lemak
babe吃potato chips
那里没什么东西吃的
男人说下次别去了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跟我的朋友sms
我男人就不爽
就抢过去看我的sms
他看了直接面黑
因为我跟男生sms
我也生气他也生气
babe就很可怜
他一下跟我男人讲话一下跟我讲话
我跟男人公司喝水
我们吵架
水就被我喝完了
他吃nasi lemak很辣没水喝
活该,哈哈
吃完就去jusco他跟我say sorry
我们又和好了==
我们一到就拉我的babe
去厕所拍照
男人等到不耐烦
以为发生什么事
哈哈
本来要去看movie的
又是马来戏还有老牛与韧草
就不看都没戏看
就走走
扫了四件衣还有mascara
是我最爱的
还有我爱的Starbuckscoffee
好喝
就回家了
因为男人他累了
他回到家就睡着了
真的有酱累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