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生日记2

这个是男人送的蛋糕很美
哈哈我又上来更新
上次很累只放照片没写什么
今天应该算是
真真的更新吧
说说8月1日那天,我那天一直在生男人的气
他迟到
我们讲好12在天天meet
他这个鸡人
mo到来12点半才来
害我在天天等几久
他一到我就直接骂他而且满多人在看
哈哈
他一定觉得很丢脸
谁叫你要惹我生气啊
到车上我还是念个不念听
他就一直说对不起
过了不久我才消气
我们下jusco
在车上很闷我就拿男人的电话打给我babe monica
他在做工真可怜
过后1点酱就到jusco
我们一到就要去拍大头照
那知那位小姐说
我们的机器很久了
拍出来的照片
会有红线
所以就不拍了
真是的
讨厌
然后我们就自己拍
哈哈
走了累了就下johor jaya
的古文茶吃
我叫鱼扒他叫nasi lemak
那里很不错吃哦
可以去吃吃看
吃完了就下坡地弄一些事情
然后就回哥打吃晚餐
就回家了好累哦~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