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走街篇❤

昨天跟男人和婷去吃晚餐和去华泰走
本来我不想去的
因为我的脚受伤了
走路一拐一拐
走到华泰我觉得跟之前的Family Mart
还是一样
很多马来人是真的
我还在那里买了一件衣服
脚痛还可以买衣服
哈哈==
那里的衣服都还满不错的
比之前的family mart
好多了
我买了件衣
婷买奶嘴
不懂给谁用到
我的男人问他
他说他晚上会流口水
要买来咬住
是好笑的咯
走到七点就跟男人complain我肚子饿了
就在小饭中心解决
本来我跟男人打算要吃老档炒粿条
不知道是不是我带sai
我每次要去吃
他都不开
我去三轮
都没开吃不到
好讨厌哦
我们找完全部就决定吃婷男友亲戚开的
叫了nasi lemak是大碟的咯
我还答应我妈回来要吃饭
结果我只吃了3口
其他我的男人全部包完
可怜了我的男人
你又要肥了^^
差不多八点多我就回了
回去吃饭
哈哈
happyloving只要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