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结婚的问题❤

有一个问题懊恼我很久
因为一对恋人相爱最
后都一定要结婚
同居不就可以咯
结婚只是一张证书
可是结婚了能够保证这个人日后
相处不会变
结婚了就会为了一些家里的事
吵架
我最讨厌吵架
结婚了就是爱情得坟墓
很爱人都认为可以跟自己的爱的人结婚
是一件很辛福的事
可是辛福过后就会变辛苦
前几天跟男人聊天就聊到这个
他问我有想过要去那里度蜜月吗?
我说去玩不要结婚
他说为什么
我说结婚过后感情会变淡
他说叫我相信他不会的
我说这种事情可是保证的话
这个世界就没有离婚证书了
他说他会让我相信他
我只能说男人不要浪费时间
不是不嫁给你
是我对结婚没信心~
男人我永远爱你~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