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Japanese Dinner❤







前天和家人和小叔他们去
ayukana吃日本料理
我们2点就下
五福城咯
到了就去我妈妈唐姐家
讲完我们就去sutera mall
走走
我就去买眼线笔
到一间我不懂店名是什么
那个salesgirl超没礼貌的
很不爽在那里
好像是我欠他
死八婆我下次会去找回你的
小心点
还不用紧去到别间
那边的salesgirl也是很不爽
也没有礼貌
只能说
五福城的女孩子都没有礼貌的
买完东西就去吃东西啦
是够夸张的
我们5:30到外面已经很多人在等
6点一到还要reserved位子
超像在新加坡吃东西酱==
我们吃饱了又吃
吃到最后
全部人在等我一碗拉面
很好吃
值的去吃^^




好吃的一餐也是最饱的一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