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y dear❤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最近毛毛比较忙所以
没空上来写blog,
所以我趁做工空档上来和
大家说说我最近的进况。。
昨天是娃娃的生日,
我们提早一天帮他庆祝
拜六那天我做
半天一点就放工,
本来还想找朋友喝茶的。
那只那天娃娃
要我帮他做造型,
所以我就没能出去喝茶。
哈哈~
娃娃来找我的时候我在上网,
我上到忘记要帮
他做造型。
结果,被他念哈哈。
弄他的头发都花了我两个小时,
因为他头发比较多。
所以就烫了两个小时,
他等到很累,我就
说我帮你弄跟累叻。
化了妆过后,
他真的是跟他的名娃娃一样可爱咯,
过然是遗传我一样可爱,
哈哈。
过后,我就载他们去开party 的地方。
早知道应该跟他收钱,
你们知道为什么嘛,
我又做他造型师,又做他的司机。
真是的,好可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